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预告(征文):湖北政治学发展40年暨乡村振兴与地方治理学术研讨会会议预告(征文启事)

作者:湖北省政治学会  责任编辑:赵博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383

湖北省政治学会各团体及个人会员:

湖北省政治学科恢复重建四十年来,走出了一大批政治学人,在理论研究、服务实践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推动湖北省政治学发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实践。湖北省政治学会拟定于2019年8月23-24日在湖北省秭归县召开湖北政治学发展40年暨乡村振兴与地方治理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湖北政治学40年发展的回顾与展望

2、以治理有效深入推动湖北省乡村振兴

二、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3-24日

(注:会期一天半,22日报到、24日中午散会)

三、会议地点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四、会议安排

1.8月22日:报到

2.8月23-24日中午:开会(含社区考察)

3.8月24日中午:离会

五、会务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

六、征文启事:

本次会议秉持以文会友,欢迎各位学会同仁、省内高校政治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或高年级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会议征文,届时将组织评选优秀会议论文,并颁发证书。

1、请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论文,以不超2万字为宜。

2、论文书写要求:论文请按照题目、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用小四号字)、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件等)的格式书写,请以脚注形式注释。

3、与会者也可提供近年发表的与会议主题密切相关的、具有较高水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4、请于2019年8月1日前论文及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会务组公共信箱。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湖北省政治学会秘书处

公共邮箱:hbszzxhmsc@163.com

人:  电话:13322771197

     任  电话:13545110758


湖北政治学发展40年暨乡村振兴与地方治理学术研讨会参会回执


湖北省政治学会秘书处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