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我院举办首届博士后进、出站评审报告会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6306

本网讯 2019318日下午,陈蒙博士后进站、杨嬛博士后出站评审报告会在高研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伟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孔凡义副教授等校外专家及徐勇教授、邓大才教授、刘金海教授、郝亚光副教授、黄振华副教授等校内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进行了评审。报告会由邓大才教授主持,陈蒙博士汇报了博士后开题报告,杨嬛博士汇报了博士后期间的科研工作进展与成果。

陈蒙博士简要介绍了进站后拟开展的研究方向及相应计划,杨嬛博士总结汇报了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与科研成果。评审专家现场提问,进一步了解情况,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由合作导师给出指导建议。专家组充分讨论后,经过投票表决,同意陈蒙进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开展科研工作;认为杨嬛博士已基本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建议对报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同意出站。

这是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2015年独立建制以来,首次进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相关程序严格按照博管会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作为政治学博士后设站单位,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引进工作,持续改善进站博士后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创造积极的科研环境,不断提高博士后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