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投下庄严一票!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作者:蒋 韵  责任编辑:陈 鋆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1331

12月1日上午,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珞南街道第十四选区第二十五投票站的选举投票工作在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院办公室主任朱敏杰老师主持本投票站的选举组织工作,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选举投票,行使选举权利。

在正式投票前,师生凭选民证领取选票进入会场。朱敏杰老师向全体选民介绍参加本站投票的选民登记数、委托投票选民数、投票时间、投票流程及正式候选人情况等选举有关情况。接着,全体选民同意通过郝亚光老师、张大维老师作为本投票站的监票人,黄振华老师、朱敏杰老师作为计票人。

随后,朱敏杰老师向全体选民宣读选举注意事项,并请监票人郝亚光老师、张大维老师检查票箱,经检查无误将票箱贴上封条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选举人大代表是宪法赋予我国每位选民的神圣权利。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审慎思考、认真对待,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上午11时,我院师生选民投票结束。监票人郝亚光老师、张大维老师将票箱贴上封条,送中心会场统一计票。至此,本投票站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对于我院全体师生选民而言,参与本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其行使选举权利、参与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力增进了我院师生对人民当家作主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