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调研我院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 岩 李玉燕  责任编辑:陈 鋆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917

本网讯(王岩 李玉燕/文 袁霞 沈凯丽/图)11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发展规划处处长段锐一行调研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座谈会在院315会议室顺利举行。资深教授、政治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勇,院党委书记徐刚,院长邓大才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徐刚主持。

邓大才院长、徐勇教授分别围绕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发言,各研究所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发表各自见解。段锐处长就学科建设如何对接国家战略、发挥特色优势等作指导发言。

査道林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在新一轮的学科建设过程中,大家应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参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中农院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