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院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院 办  责任编辑:CcRsccnu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707

(本网讯)根据学校人事部门通知要求及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需要,2021年9月16日,研究院在315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本次专题教育由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郝亚光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郝亚光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要在深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随后,郝亚光还结合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号),认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原文,并就学习意义、学习贯彻、学习见效等方面进行解读。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是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也是我院建设政治学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