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研究院举行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院 办  责任编辑:CcRsccnu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1288

(本网讯)7月19日,中国农村研究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举行,院党委书记徐刚、团委书记李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视频。

随后,李杰老师作出社会实践动员,他结合以往学校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向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广大师生分享三点体会:一是要将社会实践与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相结合,二是要将社会实践与自我认知相结合,三是要将社会实践与学做人、学做事相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他嘱咐同学们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人身安全,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最后,徐刚书记指出做好社会实践,一要感悟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深刻感悟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二要勇于直面困难,磨砺意志品质,主动发扬百折不挠、不畏艰苦的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服务社会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将书本知识与基层的丰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