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农村研究院党委中心组一行赴麻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作者:院 办  责任编辑:院 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2178

79日上午,中国农村研究院党委中心组、“百村观察”平台党(团)支部赴麻城学习调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校地合作和乡村振兴实践等主题与中共麻城市委党校开展联学实践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徐刚带队。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进展与经验,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展开学习讨论。随后,我院青年教师、中共麻城市委党校副校长任路分享了他在麻城挂职期间的工作感受和收获。最后,双方还就深化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详细讨论。



当天下午,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与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绪群一行先后到孝感乡社区、麻城市烈士陵园实地调研与学习。在孝感乡社区,参观村史馆、学习移民文化、调研乡村振兴。在麻城市烈士陵园,实践团集体拜谒革命英雄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鄂豫皖红军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高天厚土育红军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