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斩获桂冠!我院荣获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师生党史知识竞赛“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叶莉荣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2081

2021年6月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校音乐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由党委书记徐刚领队,青年教师党员牛璞老师和研究生党员刘硕、张晔、刘建明、郭武、马荣灿等组成的中国农村研究院代表队,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于10个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师生党史知识竞赛“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殊荣。


2021年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院高度重视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广泛宣传,以赛促学,引导师生党员学党史、知党情,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本次共有25个人才培养单位报名参赛,经由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党史知识笔试、党史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共计10支队伍挺进决赛,经过“一站到底”“直冲云霄”“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另设有优秀组织奖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