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咸宁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涂修亮一行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王铭鑫  责任编辑: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2171

(本网讯 王铭鑫/文 高新水/图)326日上午,咸宁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涂修亮等一行五人到访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就田野调查、“三农”问题研究与我院院长邓大才教授、郝亚光教授、黄振华副教授等基地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涂修亮院长一行先后参观我院基地建设发展长廊、中国农村数据中心、资料室以及档案馆,并观摩我院中国农村数据库建设情况,翻阅中国农村调查书系、基地研究人员著作、院藏馆藏库藏村庄原始档案。

座谈会上,涂修亮院长赞赏我院坚守农村做实调研的长期性和专业性,并介绍咸宁市农业科学院农业设施建设情况、特色产业交易平台等农业发展成果,力邀邓大才教授及我院研究团队前往咸宁市农业科学院考察调研,期待能够在提升人才发展优势、深化农村研究技术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获得帮助和指导。

邓大才教授对涂修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可以将咸宁市农业科学院作为调研基地,创建双方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平台,从而能够组织团队定期开展农村调查,拓展农业农村咨询服务领域,协同编制乡村振兴规划,服务国家乡村振兴系统,发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