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关注人数破万,政治科学研究公众号迎来新起点!

作者:王飞雪 王 凯  责任编辑: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1511

本网讯(王飞雪 王凯/图文)我院所属公众号“政治科学研究”自201710月份上线以来,关注人数持续增加,目前关注量已超过一万人。


“政治科学研究”公众号是我院获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单位后设立的新媒体平台。该公众号的设立旨在适应并强化研究院学术研究的学科属性,并逐步打造成为政治学相关研究人员开拓学术视野和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

“政治科学研究”公众号坚持聚焦政治科学前沿领域,设立政科前沿、政科荐书、政科书评等多个板块,推送内容覆盖质性方法、比较政治、区域研究、国家治理、全球治理等多个热点和难点。截至目前,该公众号已推送学术论文770篇,总字数387.4万。

我院自立院之初就以“政治学”学科为依托,将政治科学作为核心研究领域,并在长期研究中形成实证研究的优势。“政治科学研究”公众号关注人数破万,是我院发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见证,也是学界持续关注信任的结果。在新的起点上,“政治科学研究”公众号将继续优化精进,提供更加优质的学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