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山东省邹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弘一行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王铭鑫  责任编辑:叶莉荣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2933

本网讯(王铭鑫/文 唐旭峰/图)1125日上午,山东省邹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弘一行四人到访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农村研究院,并就策划提升邹城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与我院院长邓大才教授、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张弘局长一行对我院进行了参观,先后前往基地建设发展长廊、中国农村数据中心、资料室、档案馆、中国农村调查发展长廊以及中国农村调查中心实地调研,观摩我院中国农村数据库建设情况,翻阅中国农村调查书系和村庄原始档案,并观看由我院师生自主拍摄的学术纪录片《巴尼尤登》。

 

 

座谈会上,张弘局长介绍邹城市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农业设施产权抵押贷款等产权制度改革特色举措,赞赏我院长期坚守农村做研究的家国情怀,并邀请邓大才教授及我院研究团队前往调研,对进一步提升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出指导。

 

邓大才教授首先对张弘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邹城市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出实际效益,独具亮点挖掘潜力,可进行系统性总结和理论化提升。

 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