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文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文库 > 学者

何包钢
何包钢 职称:教授
任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公共政策与全球事务系主任
所在单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 个人简介
  • 学者文库

何包钢,1957年生,1993年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公共政策与全球事务系主任。同时,兼任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问题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座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大学政府系教授,曾任职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著有《民主理论:困境和出路》、《协商民主:理论、方法和实践》、《寻找民主与权威之间的平衡:浙江村民选举之经验研究》、《协商民主的发展协商民主参与和协商民主制度的中国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政党与民主:第三卷:苏联后期和亚洲政党》、《寻找中国协商民主》、《亚洲多元文化》等。

  • Prev:黄祖辉
  • Next:张 鸣